表弟因為要到韓國參加世界樂旗大賽,昨晚在小巨蛋舉辦行前公演,因為沒在小巨蛋看過表演,所以我拉醬油爸去捧場。


舅媽說表演樂旗需要很大的場地,表弟的社團常常借不到場地,這次是小巨蛋看到新聞,主動出借一晚50幾萬租金的場地讓他們免費使用喔!!

一開始,是表演管樂,因為人看起來小小的,我無法很正確的告訴你們我表弟是哪一隻,可是,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們,我發現我表弟是裡面最帥的一個啦!!


接著是上屆的學長表演


接著教練講解所有團員高矮胖瘦都不同如何一邊吹樂器一邊還要走整齊的步伐!(這段真的蠻好笑的喔!!走起來超可愛的啦!!)


因為表演樂旗算是音樂與體育做結合。所以表演前需要

做暖身運動



訓練腿力 單膝蹲


教鍊講解完就要開始精彩的表演囉!!!

總共表演3首曲子,每首變化三十幾個圖形,平均4秒一個喔!!!看的是眼花憭亂咧!!

出場的時候當觀眾的學長們大喊:學弟不要怕!!學長在這裡!!!把現場炒熱起來



照片實在看不出多壯觀,反正是很壯觀就對了啦!現場歡呼聲不斷咧!!


我實在很佩服在繁重的課業下還要花時間練樂旗


舅媽說常常表弟團練回來嘴唇都吹到腫起來要冰敷咧!!


當大家看的目瞪口呆的時候精彩的樂旗表演結束了,真是意猶未盡阿~~~~


大家拍手叫好,實在是太精彩了!!




為什麼這篇的標題說表弟是我家的奇葩咧?因為從他讀幼稚園時,躺在床上睡覺前我舅舅會念一組麻將牌給他聽,然後問他是要聽哪張牌,可能是這樣的原因,我表弟的牌打的超好的啦!!!常常一家吃三家,所以我都有點怕怕跟他打咧!!!

而且阿!!我結婚前常往他家跑和舅媽聊天,那時他沒有自己的房間,我幾乎沒有看過他在讀書,如果在讀書,他也是趴在床上看,我真的很佩服他這樣也可以把書讀的這樣好!!

還有,表弟從不需向我舅媽或舅舅拿零用錢喔!!因為他常可以拿到獎學金,常常買好吃的東西犒賞他自己!!

表弟現在在建中讀書,功課還是超棒喔!!!排名20幾名咧!!!!

(哼!!!20幾名還好意思講出來炫耀?)

是全校20幾名啦!!!!在班上當然是第一名囉!!!!
偷偷說:很希望我的小孩也能稍稍的遺傳到一點他的好頭腦!!)

這次看完樂旗表演,心裡感觸很多............................

唉.........................

希望下次下面的演出的.............................................是我的孩子!!

到時你們都要來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