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熱,決定要來去泡泡水消暑一下!!!

醬油和香腸一樣,放在水面上時短短腿也會那樣踩水喔!!

先泡泡水讓醬油適應一下!!看醬油俗阿的表情


他們倆在看什麼!!!不會是比基尼辣妹吧!!


泡完水換玩泳圈!!

醬油說:我不要!!我不要啦~~~~><


小短腿搭在泳圈上真可愛!!


醬油一心只想著快點上岸!!


醬油爸很愛帶著醬油玩水,因為平時獨立不撒嬌的醬油會變的很依賴他!!


玩完泳圈,這次我們還另準備一個浮在水面的躺椅(我和醬油爸打氣打到腳都快斷了才打好!!)


綁在岸邊才不會流走!


拔拔~~你在幹麻!!你坐就好了喔!!我在岸邊等你就好!!


當然不行放過醬油阿!!這可是專為他準備的咧!!!

看他憂鬱的表情~~~~


醬油:我要怎樣才可以回到岸邊阿~~~~


使出我的勇氣來~~~~用力一跳~~~~~~

投奔自由囉~~~~我努力游!!!努力游!!拼命游!!我咧拼命游!!


哇~~~~速度快到我都來不及拍耶!!只拍到肥胖的身軀!!

呼~~~終於安全上岸囉~~~~


還消暑咧!!!我可是嚇到皮皮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