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有獎徵答,真的讓我太太佩服我的讀者了!!只要是有參加的人,都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強了!!!!因為每個人都好利害喔!!!!!!  

 

我們先來看看米米姐的答案 
一、玩具臘腸狗的姿勢??
1.坐在地上(屁股坐著,身體擺正)(便便狀 +12.伸懶腰(沒這個吧!!鴨蛋)
3.
伏地挺身 (+1)4.身體趴下、屁股翹起(+1
二、醬油大師的作品??
1.
冰淇淋 (+1) 2.丁字型 (鴨蛋) 3.一駝大便型(鴨蛋) 4.尖尖聳立型(鴨蛋) 5.甜甜圈型(鴨蛋)
(
這題讓我邊回想邊噁心當中~~但還是想不起來啦~~) 

 

三、31日至今醬油麻寫了哪些網誌??
1.
在市場買了玩具臘腸狗(+1)           2.做餅乾(和下一個答案是同一個網誌 只加1
3.
有獎問答活動--送餅乾材料(鴨蛋)        4.貝加爾聚會 (我沒寫這個喔!!鴨蛋)
5.
醬油大師作品集發表(+1)        6.醬油拔投籃很厲害,還說福拔跟咕咕雞” (+1)
7.
巴厘島遊記分享(+1)        8.毛衣改造,還可搭配包屌屌風格(+1)
9.
做涼拌洋蔥(+1)        10.在市場遇到怪人 (不是市場啦!!不過也算你一分 +1
11.
星期六日吃吃喝喝活動系列--吃烤鴨(+1)       12.星期六日吃吃喝喝活動系列--雙人炒飯(+1)
13.
星期六日吃吃喝喝活動系列--南陽街好吃但髒亂的店舖(+1)
14.
星期六日吃吃喝喝活動系列--想帶醬油出門,但最後以睡午覺收場(和雙人炒飯是同一個鴨蛋)
15.
花雕雞+旺來(我這個網誌明明是隱藏的沒公開過耶!怎麼你會知道!好啦!!算你行 +1
16.
斷屁山(+1)        17.醬油拔的處女作品--紀念老灰(+1)        18.蘑菇坊推薦(+1)
19.
醬油生日Home Pa(+2)             (有些好像有上下集吧~~~~真的很難耶~~)

總算答完的米米姐        米米姐共得21分!!   

 

接下來是菲菲麻的答案 
1.      玩具臘腸狗網誌裡提到的臘腸姿勢有哪些??共4種。(4分)
仰天長嘯(+1準備要向前衝前的預備動作(那叫什麼動作來著...) 
2.      醬油大師的作品有哪幾種??共5種(5分)
7-11
便利商店商標(+1)        卡通裡標準大便型(ice-cream) +1  

 

3.      想想31日至今醬油麻寫了哪些網誌(大家都留過言,應該記得吧!!
稍微描述一下或是講標題就可以得一分喔!!!想到越多得越多分,就代表越是
忠實讀者喔!!)

醬油2歲生日囉        醬油的2歲生日轟趴        醬油的生日轟趴之有獎徵答(上)
醬油的生日轟趴之有獎徵答()        回家路上        巴里島之熱石SPA
醬油家不順的美食週末之一牛肉拉麵大王
醬油家不順的美食週末之二 真好味北平烤鴨+涼麵
醬油家不順的美食週末之三 牛肉捲+蔥燒包
醬油家不順的美食週末之四 新中街炸醬麵+珍珠奶茶+雙人炒飯
醬油家不順的美食週末中唯一順的事之阿筋烤箱
蘑菇坊        318美堤腸聚+驥園川菜        醬油爸的處女作-再見了…..我心愛的老灰
涼拌洋蔥        小小藝術家作品展        羨慕一下        毛衣改造大作戰        醬油大師的作品
玩具臘腸狗       
哈哈哈        想知道為什麼我第三題怎麼這麼厲害嗎...        等答案揭曉我再來說~~~ (菲菲麻因為某原因(偷偷說:我沒說作弊喔!!人家就是有本事嘛!!)將標題全都copy過來了!!不過他還是少了 斷屁山、觀落音和嘿嘿這三篇,+20 
菲菲麻總分2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