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完午餐,醬油麻的必定行程一定去市場晃晃逛逛,運動一下,也順便買買青菜,當然也要看看當天市場裡有沒有什麼好康新鮮的玩意!!!

昨天逛著逛著,讓我眼睛一亮!!!!


(((((((((我看到))))))))


(((((((((我看到))))))))


(((((((((我看到))))))))


鏘!!!鏘!!!


是玩具臘腸狗耶!!!!造型還蠻滑稽的!!!2話不說,馬上死抓住不放,掏錢買了再說,好像大家會和我搶這隻臘腸狗一樣!!

回家後拿出來拍照時,發現他可以變換的姿勢還蠻多的耶!!! 看!!!!

站立微扭腰



翹臀仰天傻笑


伏地挺身


連醬油大師的作畫倩影都是微妙微肖啦!!!!


各位觀眾,是否也覺得很可愛咧!!!

忠實的讀者們!!!!好康的來囉!!!!

醬油麻買到好東西當然也不會忘了你們阿!!!所以~~~

緊張刺激的有獎徵答又來囉!!!!!

有良心的醬油麻不會像輝弟和大俐那對夫妻那樣,醬油麻出題的範圍很小喔!!!!!

出題的範圍是3月1日以後的網誌!!!為了讓輝哥和小俐(他們決不是我上面寫的那對夫妻喔!!)也有機會參加,公布題目的時間為4/6上午11:00,大家4/5在家沒事的話可以複習一下喔!!!

加油囉~~~~~~~~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