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麻最近寫了篇網誌形容他公司的午餐時間少,又規定一大堆,菜色又不好,覺得好可憐喔!!!

看完他的網誌,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呢!!!我來寫一下我公司的小小福利吧!!

 我每天都準時5:30下班!!!常常我的卡都是打5:31分,6點就到家煮飯等醬油爸回來吃晚餐。

 我們除了每年的旅遊補助10000元之外,常舉辦一些活動旅遊等等(公司補助部份費用),每星期還有羽球社及高爾夫球社可自由參加(完全免費)。

 中午午休1個半小時,我常不到半小時就吃飽了,然後我就會去逛逛街,我們這的市場賣的東西應有盡有,除了蔬菜、水果之外,東西淋瑯滿目,而且每天來的攤販都不一樣喔!!常可以買到價廉物美的好東西呢!!(一日沒去就覺得好無趣)

 如果大家不愛參加活動也不愛逛街的人也沒關係,公司還有一項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請看!!(醬油麻星期五鬼鬼祟祟的偷偷拍





櫃子裡有滿滿的各式飲料,無論是茶、果汁、運動飲料、牛奶都有喔!!!

冰箱裡也幫我們擺滿許多好喝的飲料喔!!


目前我最愛喝的飲料就是這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公司還有很好喝的咖啡喔!

(上層左邊那2盒是咖啡,右邊是奶茶包,下層是各種茶包,右邊那盒是很好喝的檸檬紅茶喔!!!)

我們公司的咖啡聽說泡一杯的成本就要20元咧!!要用這台機器泡

一次放入一粒,可泡一杯,真的很香很好喝喔!!我每天早餐都要喝一杯喔!!

還不錯吧!!可是我們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是不提供衛生紙啦!!每次上洗手間就要拿著自己的衛生紙大辣辣的走去洗手間。

*************我是分隔小花***************


下面這段和上面無關,但忍不住也要讓大家羨慕一下喔!!請看!!

醬油爸努力的投籃


有沒有看到分數!!!


看醬油爸驕傲的咧!!!

毛毛拔、咕咕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