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福媽約了大家腸聚後到加貝爾吃大餐,但不巧的是碰到醬油爸公司聚餐,只好趁著聚餐前帶寶貝醬油去和大家玩玩。

一到了美堤,醬油就開心的跑來跑去,舌頭都掉在一旁了,真可愛!!(自己兒子總是最可愛的嘛!!)
 
不久福妹也來囉~~


然後就看到大名鼎鼎的茂密胸毛兇兇啾比(胸毛也真的給他很胸毛喔!!也真的有給他很兇喔!!給他個新封號"兇兇胸毛小帥腸"!!)


及啾比的愛人嚕咪(還是嚕咪平易近人多了!!小小一隻好可愛!)


無論到哪裡,總會看到一場斷背山上演,他們總是不顧旁人的眼光肆無忌蛋的談天說笑。

厚!!!看醬油爸嘴都快嘟到福爸香腸嘴那裡去了啦!!(偷偷說:醬油爸怎麼看都帥都可愛耶~~~~~只要不生氣><


試戴喇叭帽的兇兇胸毛小帥腸


福妹試戴毛毛的獎品(偷偷說:因為我是幫毛毛作的,所以很小一個,福妹都快勒死了!!)


香腸戴也超好看的喔!!!!


怎麼戴都好看咧!!有點像比利耶!!ㄏㄚ ㄏㄚ~~什麼都不必說~~



我們待不了多久就要去聚餐了,怕醬油跟來所以偷偷走掉,我和醬油爸邊走還邊回頭看醬油有沒有在看我們,結果..........................................
沒有啦!!

這個不肖子啦!!看他玩的爽爽的,一點都沒發現他爸媽已經走掉了啦!!!真難過!!

*************我是分隔小紅花***************

今天醬油爸的聚餐是在驥園川菜,聽說他們的雞湯超讚喔!!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1段324號
電話:02-27083110-3



門口就看到一整間專作雞湯的雞湯房,裡面擺滿砂鍋


這張照片是照給各位腸友看的!!



可惜的是不可以帶寵物啦!!

我們最早到,所以先到餐廳裡等,在等待的同時,只見所有穿著制服的服務生,組成一個隊伍,穿梭在餐廳週圍,爬上爬下的,人手一支補蚊拍,霹靂啪拉的在大蚊子,這畫面真的很好笑喔!!可惜的是我不太敢拍照,所以照片有點模糊啦!

電死你


我再電


我和醬油爸也到處看哪有蚊子,看的都好想也向他借一支補蚊拍幫他電蚊子,超好笑的!!!

不久醬油爸的主管同事們都來囉!!!!!點完菜很快就上菜了!!

這道乾扁四季豆是我看過最最最乾扁的了!!!還不錯吃喔!!



餅也很特別,不是像蔥油餅的口感,而是軟軟的,餅中間有很多綠蔥花,讓餅看起來很好看喔!!


其他菜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最後主角來囉~~~~雞湯一端上來還一直滾呢!!!這雞湯非常香濃,呈乳黃色,喝起來非常的香濃,不會很膩,喝一口香味在嘴裡久久不散,湯裡還有豬腳一起燉,聽說是燉了12小時呢!!膠質非常豐富喔!!只要3分鐘不動這鍋湯,馬上湯的表面就"ㄍㄣ 當"喔!!


這鍋湯價錢可不便宜咧!!一鍋要2千多呢!!

大家實在要幫勇敢的醬油麻拍拍手啦!!我冒著被餐廳人員趕出去危險偷拍服務生電蚊大隊電蚊子的真實畫面,又當著初次見面的醬油爸主管的面拍雞湯,(偷偷說:我本來真的是不敢拍菜色雞湯的,但是真的就是有股使命感讓我忍不住要拍一下咧~~~) 

 

不過還好醬油爸的主管和同事都是很好相處的年輕人。尤其是主管的老公還真可愛,像維妮小熊一樣的可愛喔!!如果醬油爸和他走在一起,一定很像王哥柳哥咧!!!他一直跟我們說他以前和他老婆認識的經過還有當兵的糗事,在聊天中,我們才發現,醬油爸主管和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結婚的耶!!!!以後他們可以互相提醒結婚紀念日,醬油爸敢再給我忘掉試試看!!! 

 

不過講到這就萬嘆啦~~~~人家和我們同天結婚,醬油爸的主管下個月就要生BB了,我都還沒有啦!!!結果醬油爸竟然說我的肚子也不比人家小阿!!真是氣死我了!! 

 

結束了愉快的聚餐,我們直奔大直去接我們的寶貝醬油囉!!!雖然沒有吃到加貝爾豐盛的晚餐,不過福媽還是讓我帶回了一袋魚肉,加點麵粉煎一煎,撒點黑胡椒,就是又香又好吃的椒鹽魚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