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參賽者現在將要揭曉有獎徵答的得主,在揭曉的前一刻,我要感謝這4位參賽者努力又仔細的回答問題,當我午休時看到大家的答案時,我真的是憋笑憋的快得內傷了,昨晚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又忍不住一直笑,還要小心被路人看到免得被當成是白痴。(偷偷說:沒想到一點小小的獎品,竟然可以換到如此的歡樂,值得!!值得阿~~~)

現在,就請大家看看這些參賽者的答案與評分囉!!由於競爭激烈所以評分要從嚴,但是有些參賽者沒有全程參與的,就會加減送分,以示公平。

1.生日會時間、地點

2.生日會佳賓到達的先後順序及離開的先後順序

3.出現在生日會的所有人物及寵物

4.出現之歌曲

5.醬油生日會裡的4個造型

6.出現在生日會裡的所有食物

7.哪幾種飲料(共4種)

8.所有的遊戲及順序及誰贏得第一

9.3個蛋糕

10. 有哪幾位壽星 

咕咕雞的答案
1.95/02/25
下午三點 醬油麻娘家(是330啦!!+4 
2.到達--毛毛家,米蒂家,咕咕雞家+福媽+福妹,貂拔+福爸,香腸家

離開--毛毛家,米蒂家,咕咕雞妹,香腸家,福家+貂拔,咕咕雞根本當天沒離開
!!+5
3.
馬個霸子!!很多ㄝ!!毛毛拔毛毛麻毛毛,輝哥小俐米蒂,咕咕雞咕咕雞妹咕雞,
福媽福爸福妹貂拔,香腸拔香腸麻香腸,醬油拔醬油麻醬油(我媽阿筋和我表妹不是人喔!!! 阿請問一下喔!!!阿你家大餅是跑哪去了阿!!!! 可惡竟然漏掉你女兒!! +2

4.小夜曲,少年遊,一堆周旋的歌啦!!(你也唱了不少竟然沒答出來 +4
5.紳士小紅領結,機車,米妮,GO IN DOWN(小紅喇叭帽咧!!重點耶!!!!氣死我了扣2 +3
6.
麻辣臭豆腐鍋,玉米濃湯,醬油麻特製泡菜,小黃瓜及小菜,黑糖膏,阿筋手工餅
,辣味,韭菜,高麗菜水餃,醬油蛋糕,醬油咕咕雞阿筋蛋糕,狗罐頭(明明那天就有說是北海道海鮮濃湯,你是怎樣吃到玉米的啦!!!還是香腸麻偷放的!!,還有叼拔的巧克力餅跟鳳梨!!!也還有香腸、甜椒、涼拌洋蔥、品客洋芋片,你有照照片這題還答成這樣!!!嚴格扣分 +2
7.蘋果西打,奶茶,紅茶,可樂+5
8.
看誰凍卡固-醬油,最愛我爸媽-醬油,狗狗搶球-福妹,隨便按隨便唱-白隊(第3個遊戲名稱是我最愛球球,節目表裡有寫!! +4
9.米蒂麻特製醬油蛋糕,非凡醬油咕咕雞阿筋蛋糕,狗狗罐頭生日蛋糕+5
10.醬油咕咕雞阿筋+5
 
香腸麻的答案
1.
2/25下午開始 、醬油媽娘家(時間33095 +3
2到達依序為毛毛家、MIDI家、大餅家、福妹+福媽、香腸家、福爸、叼拔。(應該你來時就有看到叼拔和福爸了!看照片也知道他們有參加遊戲早就來了!+4
離開依序為毛毛家、MIDI家、咕咕雞妹妹、香腸家、福家叼拔、大餅家
3.
毛毛媽、爸、毛毛。MIDI媽、爸、MIDI。咕咕雞、咕雞、咕咕雞妹妹、大
餅。福妹、福媽、福爸。叼拔。香腸媽、爸、香腸。醬油媽、爸、醬油。 (雖然下午香腸麻還沒來,但是看他人網誌至少也有看到我舅媽及醬油奶奶+4
4.
認真上課沒唱到歌,這題應該可以不用算在內,這樣才公平ㄟ,
上課粉口連ㄟ。。。(可是在毛毛麻的網誌至少有提到小夜曲這首歌喔!! +3
5紳士領結、米妮、機車、喇叭頭+5
6.泡菜三種(高麗菜、甜椒、小黃瓜)、水餃2種(泡菜、韭菜)、黑糖糕、
餅乾、鳳梨小俐濃湯、麻辣鴨血臭臭鍋、蛋糕2種(狗、人)、狗罐頭、品客洋芋片、橘子 (小菜還有涼拌洋蔥、香腸!!沒答對香腸真是愧對香腸阿!!! +4
7.可口可樂、蘋果西達、茶、寶礦力(裡面不知道裝啥又沒喝到說)、
啤酒(有3種我沒喝到)(半送分 +5

8看誰凍卡固 醬油
最愛找爸媽 醬油
搶球 福妹
隨便按隨便唱 醬油爸(雖然你沒參加,但是我們是分隊伍,是白隊贏喔! +4
9.
小俐狗蛋糕、芋頭布丁人蛋糕、狗罐頭蛋糕+5
10
醬油、咕咕雞、阿筋+5

因為網誌沒辦法寫那麼長,所以毛毛麻和黑馬輝的答案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