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天上班都心不在焉,一直想快點回家和可愛的大餅玩,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一回到家怕醬油吃醋,也不敢先放大餅,先去放關在洗衣房的醬油。

 

醬油一被放出來,還是像往常一樣開心的把放在洗衣房的玩具咬出來,一樣的向我撒嬌,才開心的跑出廚房。

 

結果醬油一出廚房就看到關在籠子裡的大餅,他吃驚的表情超好笑的,我猜他心裡一定在想這野丫頭怎麼還在這阿!!!

 

然後醬油和大餅又開始的在玩摔角的遊戲。



醬油後來學聰明都跑到沙發上,大餅跳不上來






晚上吃過飯喔,為了讓大餅在醬油家有個難忘的回憶,特別幫大餅來了個娛興節目。

 

鏘鏘鏘鏘~~~~~~~~~~~~~~~~~





中場休息!!!!!休戰!!!!吃飯!!!!!

(嗯~~~還是別人家的東西好吃!!)

飯後繼續開戰~~~~~~~~~~~



麻個霸子,我都已經躲到棉被裡了你還要怎樣啦!!!!我是正直青年,不碰未成年的啦!!!



好啦!!乖乖讓醬油麻拍幾張照片交差啦!!






醬油這2天被搞的虛脫了


而且醬油爸偏心睡覺都抱大餅



拔拔~~我有乖乖喔!!都沒有欺負醬油哥哥喔!!!以後我要常來找醬油哥哥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