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醬油爸跟我說晚上要和龜爺去汐止那看BB彈的場地,是間荒廢的小學,問我要不要去,我當然要去阿!!醬油爸去哪我都嘛會想要跟著去。記得第一次和醬油爸去內湖看一個廢棄的軍營時真的好可怕喔!!完全沒燈又荒涼到處是碎玻璃,電視上說要打招呼,所以我們還邊走邊說對不起,對不起!!

 

吃過晚餐,我們帶著醬油就去龜爺公司接他。

 

龜爺是醬油爸打BB彈的隊友,是個很好的人,說話很好玩,四五十歲的年紀,目前單身,假日沒事喜歡騎著車到郊外四處晃晃,從事演藝界相關工作,在一次酒醉醒來後發現失去了他寶貴的門牙,但是好像現在補好了啦,不然之前真的像海龜一樣說話都看不到牙齒。(昨晚忘了幫他拍張照給大家看)

 

龜爺一上車,我們就開始問他一些八掛問題,例如:王力宏是不是GAY, 到底有沒有跟嚴凱泰在一起,蔡依琳和小S的胸部是不是假的,大S是不是和仔仔在一起……………………如果龜爺知道都會告訴我們。

 

我還告訴他我超超喜歡明道的啦!!!!明道超超帥!!!!!(那時一邊說還一邊有點心虛,因為醬油爸就坐在前面開車,還好醬油爸沒生氣!!)

 

龜爺馬上就答應要幫我拿簽名照耶!!只是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追星啦!!常常在我公司樓下看到明星也沒找他們簽名過。所以就婉拒了龜爺的好意。

後來走上了五指山,山路上幾乎都沒有路燈,暗摸摸的,龜爺還說他每天都這樣騎車回家耶,有時還會被狗追。有一次,他就這樣黑黑的騎著騎著,在轉了一個90度轉彎後,在一個路燈下看到一個穿衣服的長髮女子,他全身就這樣熱起來,頭皮發麻,整個人呆掉,他加速快跑,後來一台機車比他更快的騎過他,他才知道原來那個女的是站在路燈下等他在草叢裡尿尿的男朋友啦!!真是把我和醬油爸嚇一大大跳咧!!

 

一路上龜爺一邊說他的趣事一邊告訴我們要怎麼走,越開越遠,山路彎來彎去,開到我坐在後面都想吐了,醬油不知是不是也有點難過,安靜的讓我抱著。

開了很久黑黑的路,這麼冷的天氣還有咖啡車在賣咖啡耶!!!還有夜景可看喔!!!

 

辦正事要緊,我們經過了咖啡車繼續走,又過了大約10分鐘才到了傳說中的

小學,但是很可惜的是一到那就發現有個窗戶裡有燈,門外還有鞋子及摩托車,那表示那間小學有人顧,既然來了還是下車到處看看囉!!這裡應該是不行打的,學校不大,掩蔽物也不多,所以就當今晚是出來兜風的囉!!!

 

在回去的路上又經過咖啡車時,醬油爸提議去喝喝咖啡,一下車,天氣還真是麻個霸子的冷,馬上取消念頭,寧可下山去7-11買熱伯朗咖啡咧!!回到車上,很希望咖啡車老闆快回家去,因為真的是太冷了,又沒客人。

 

就這樣我們經過了一個超級冷又沒收獲的開發新場地歷險記,唯一的收獲就是知道了一些明星的八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