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知道民生社區有一家鳳梨酥很有名,但也沒仔細查在哪裡,每次買鳳梨酥還是都跑去嘉德

昨晚回娘家,舅媽說他們去南投買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好好吃喔!!!還想再買一盒來吃

我馬上說可以幫他買,就在我家附近

回家一查,竟然就在我家斜對面巷子,而且上週末和老公經過說:這裡面賣什麼?我還回答他是咖啡店吧!!你看很多人在裡面喝咖啡。沒想到就是頂頂大名的微熱山丘

今早雖然下雨,但想說雨不大,帶IRIS穿上雨衣雨鞋出去走走順便買鳳梨酥

 

照片1

 

微熱山丘的招牌很不明顯,難怪我以前不知這裡面是賣鳳梨酥的

照片z

而且店門口都站一個穿圍裙的小姐,是不是更像咖啡店的服務生 還一進去就問你要不要喝杯茶

照片5

就算今天是平日,且還是剛開門,已有不少人在裡面喝茶吃鳳梨酥,你看看你看看,真的不能怪我把他誤會成咖啡店

 

照片6

一坐下馬上端上一個圓盤,上面還擺了一杯茶及一整塊鳳梨酥,哇~~~也太有誠意了吧!

照片2

IRIS笑的眼睛都快不見了~

照片3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內餡是真的用土鳳梨做的,連纖維都看的到喔!微酸,不甜,好吃!!!配上他的熱茶真的好搭!

照片4 

這是他過年的新包裝,雖然紅色很喜氣,但是我還是喜歡之前的包裝,比較有質感

 照片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