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每次在外面看到其他小朋友有腳踏車都好羨慕 但因家裡有台三輪車給他騎 但他都還不太會踩 車庫也有一台可推的三輪車都閒置在那好久了沒用,就一直沒買一台給他

最近發現他會踩三輪車了,方向也控制的不錯,帶他坐坐車庫那台發現 IRIS長大了!!!塞在三輪車裡顯的好大一隻喔!!!!所以決定買一台給他了!

IMG_3817  

色取了BBH媽媽的討論都說這年紀可以買16吋了,買12吋一下子就不能騎了,我猶豫了好久,到底是要買16吋用比較久還是買12吋我才不會看他騎的心驚膽跳,考慮了幾天我決定買一台不錯的二手12吋這樣就算只用一年我也不會太心疼

最後我找到一台蠻新的hello kitty腳踏車((雖然二手價可以買一部雜牌的全新的但是我想貴的品質一定是比較好,而且我想台北人哪有地方常騎車,所以不會舊到哪去的,更何況還是小女生騎的)而且賣家是一個人好好的媽媽,我去看車,他還連人帶車送我們回家,真的好感謝他!更開心的是果然如我所料,真的好新的一台車喔!!

車車帶回家後IRIS不時的會跟我說謝謝媽媽,真是有禮貌的巧虎寶寶!!

我不准他在家裡騎,IRIS都很乖的看著他心愛的腳踏車說要等拔拔回來一起去騎

午睡一起來也跑去坐在車子前面

_抒_5  

真的好可愛!

  

好不容易讓他盼到拔拔下班回家,吃飽飯終於可以去騎車囉!!!

但是因為今晚風蠻大,我們讓他在停車場騎

第一次騎車的IRIS腳不太會使力,踩不太下去,我們以為他很快就會放棄了,但沒想到大概騎了10分鐘他就慢慢進步了,只有起步時我們需要幫他推一下

 

 _抒_3  

後來有時放手沒推他他都可以自己踩的動前進了! 

_抒_

第一次騎腳踏車,我們不敢讓他騎太久,騎了半小時就說要回家了,但是IRIS騎到欲罷不能,不想回家,又硬坳再騎一圈才跟Kitty腳踏車說拜拜

看他第一次騎就騎的還不錯還蠻開心的,下次要把座墊調高一點點,應該會更好騎!但希望他不要學會騎腳踏車後狂飆車,不然我們就慘了!!要在後面狂追狂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