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訓練IRIS戒尿布,但因為每天大都只訓練個2小時,實在很沒效率,常常都是陪他坐半天沒尿或是他說要尿尿然後帶他去坐一下他說尿好了其實只是想沖馬桶和尿尿說拜拜不然就是尿在褲子上了才說。我曾經一小時幫他換了4件褲子>.<!!都是尿了才說,又不能罵他,我就是一直跟他說不是說尿尿要跟媽媽說阿,怎麼沒有跟媽媽說呢 ?今天一樣是把尿布拆了然後不時的問他說要不要尿尿,尿尿要跟媽媽說,他和往常一樣的說好,我想說他一定又會尿褲子了!

但是今天~~~~就是今天~~~~奇蹟出現了,他突然跑來跟我說要尿尿,我趕快帶他去把褲子脫了坐上馬桶,然後和平常不一樣,他馬上就尿了耶!!!耶耶耶!!!!馬上賞了他一顆維他命當獎勵(平時都是拿維他命糖果偶而給一顆)然後接下來他又是成功的在馬桶上尿了一次,連著2次耶!!!是快要成功了嗎???希望他可以持續下去啦!

附上一個IRIS之前假裝便便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